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省统计局周诗铜副局长到屯昌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1 10:47 【字体: 小   中   大

省统计局.png

3月7日,省统计局周诗铜副局长一行3人到屯昌县调研屯昌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当天下午调研组在县政府三楼统计局会议室与屯昌县申琦副县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召开座谈会。县统计局局长曾令军汇报了屯昌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随后县房产局、县财政局、县重点项目办相关人员汇报了相关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周诗铜副局长表示,我县经济工作做得很足、很踏实,并提出:一是要准确分析经济增长点,把握好经济动脉走向,二是要评估好重点项目数据,落实好重点项目进展。

调研组还听取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周诗铜副局长对我县的四经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加快普查进度,确保一套表和非一套表按时完成上报,二是普查指导员要经常前往一线指导普查工作,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不能滥竽充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