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产城融合示范区(一期)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求公众意见公示

索引号:00821563-9/2023-00007 分  类:农业、林业、水利、气象 发文机关:屯昌县屯城镇 成文日期:2022年12月2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8日 时效性:


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屯昌县产城融合示范区(一期)项目的意见和诉求,加强公众参与,准确识别社会稳定风险因素,制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根据《海南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琼办发〔2022〕4号)《屯昌县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修订)》(屯办发[2022]18号)的要求,对该项目进行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屯昌县产城融合示范区(一期)项目

2、业主单位:屯昌县屯城镇人民政府

3、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屯城镇城北片区

4项目概况:因建设屯昌县产城融合示范区(一期)项目需要,县政府拟征收位于屯城镇城北片区的集体土地。项目共征收土地928.471亩。

二、工作程序及工作内容

本次评估将围绕项目实施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结合项目征收方案(暂定)进行公示、问卷调查、访谈调查等,征求项目建设周边居民及利益相关群体的相关意见。

三、公众参与意见的主要事项

包括项目建设是否有利于本地区发展;项目的建设会会与周边群众产生矛盾冲突;是否了解本项目的拆迁补偿政策,您对本项目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四、公示说明

1、本次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等书面形式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编制单位联系。

2、公示日期为102022 12 28- 1 8日),受委托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为项目建设影响范围居民及利益相关群体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服务。

3建设范围居民及利益相关群体可在公示期内,可向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提出本项目可能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及解决风险因素建议和意见。

五、评估编制单位联系方式

评估编制单位:德睿骏领咨询(海南)有限公司

联系人:邱工

话:17789789553        邮箱1129116033@qq.com

公示时间:2022 12 28-2023 1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