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645 分  类:公示公告/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我局2017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申请行政复议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其它需要报告事项等七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县综合执法局办公室联系(地址:屯昌县屯城镇文化路99号;邮编:571600;电话:67819848;电子邮箱:xtdzfj@163.com)。

一、概述

2017年,我局多次开会研究部署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各股队负责人为成员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为全面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形成了“主要领导负责、办公室组织、各股队配合、专职信息工作人员具体实施”的工作局面。切实做到政府信息公开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办。截至目前,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主动公开政务信息情况

 2017年度本单位对信息进行梳理,主动公开了2017年度本单位的“三公”经费和各项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主动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7年未收到政府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度,我局不存在收取有关信息公开的任何费用,也无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度,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出现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申诉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问题和改进情况

  存在问题主要是推动政府信息公开的力度不够,公开内容不具体,重点不突出开展政务公开工作还不够深入等。针对这些不足,我局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制度,全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我局不存在其他需要报告的内容。

 

 

屯昌县土地和规划建设综合执法局

                                                               2018年3月23日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