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整治水口农贸市场乱象

索引号:/2021-00041 分  类:城乡建设和管理/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成文日期:2021年07月1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时效性:

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整治水口农贸市场乱象

为给市民创造良好的购物环境,79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发现农贸市场“脏、乱、差”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梁定勋副大队长带队,抽调16名执法队员组成了集中整治小组,重点整治农贸市场内乱贴乱画、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牵乱挂、乱停乱放等“十乱”现象。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共计暂扣蔬菜10泡沫箱、遮阳伞2把;清理市场内石墩、废旧泡沫箱、木板等杂物1车;及时纠正了不文明现象,市场内的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状况也得到明显好转。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一是将深入宣传《海南省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发动群众参与整治市容和环境卫生;二是对整治过的农贸市场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三是举一反三,对县城内的其他农贸市场进行排查,督促农贸市场物业加强市场管理;四是不定期组建联合执法队伍,加大巡查力度和执法力度;五是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治的成效,为市民创造一个更整洁、更有序的购物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