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结果和考察工作的公告(8号)

索引号:00821590-3/2021-00039 分  类:人事招聘;医疗卫生/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屯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1年07月1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时效性:

屯昌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结果和考察工作的公告(8号)

屯昌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招聘程序我2021年75日组织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生在屯昌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现将体检结果补检及考察公告如下。

一、体检情况

(一)体检合格人员

体检合格人员为本次招考的考察对象,名单详见附件。

)暂缓体检结论人员

陈啊吉吴燕平陆雪丹王树穗周巧南陈芳云等考生体检当天因生理期,无法进行尿检及妇科检查,体检结论暂缓。

陈啊吉吴燕平陆雪丹王树穗周巧南陈芳云考生请于2021年715日上午8:00到屯昌县人民医院二楼会议室集合,由我院人员带人去补检。(体检要求:(1)须携带本人身份证;(2)须空腹;(3)体检费用自理;(4)根据有关规定,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复检人员

沈开仲、苏校锋、李槟、蔡朝佳体检存在异常指标,请在719日上午8:00到屯昌县人民医院二楼会议室集合,由我人员带人去复检。逾期不到场,或联系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资格。(体检要求:(1)须携带本人身份证;(2)须空腹;(3)体检费用自理;(4)根据有关规定,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二、考察工作

根据招考流程,现确定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人选(详见附件),请以上人员于2021年722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一)个人自传1份(可打印,须手写签名);

(二)个人档案(密封盖章);调档函请到屯昌县人民医院人事科领取

(三)蓝色版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介绍信);

(四)属在编在岗国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提供聘用审批表复印件1份;其他报考人员现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劳动合同复印件1份或在社保经办机构打印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记录复印件1份;

(五)个人无违法犯罪记录承诺书1份(须手写签名按手印);

(六)个人无违反计划生育承诺书1份(须手写签名按手印)。

三、其他事项

材料报送至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新建三路36号屯昌县人民医院人事科三楼306室

联系电话:0898-67815393

附件:屯昌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通过及进入考察名单

                                            屯昌县人民医院

                                             2021年714


屯昌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及进入考察通过名单.xls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