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7号)

索引号:00821590-3/2021-00036 分  类:人事招聘;医疗卫生/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屯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2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时效性:

屯昌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7号)

屯昌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公示时间已经结束,现将体检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屯昌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如自愿放弃体检考察的人员,应于2021年7217点前,由本人或符合条件的受委托人向我提交“自愿放弃体检资格声明”,逾期未按规定要求提交自愿放弃书的,视同确认参加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自愿放弃书,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体检的,视情将上报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并记入诚信档案。

、体检安排

1.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集合时间:2021年75(星期)上午

集合地点:屯昌县人民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2.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可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向招聘单位(部门)提出复检要求,并由招聘领导小组重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重新体检,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费用(含复检费)由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口罩

2、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

3、应聘人员应听从工作人员及体检医生的指挥,不得向体检医生及工作人员打听体检结果;在体检过程中,参检人员不得使用手机,不得单独行动,违者取消录取资格;如有与体检无关的事情,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在其监督下进行。待体检结束,经工作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

4、受疫情影响,进入体检场地的考生需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并出示健康码为绿色的考生可参加体检,进入体检地点后,在《防疫承诺书》(见附件2)上签字上交。除医生要求和体检项目需要,体检全程考生需佩戴口罩。

四、考察: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898-67815393

  附件:1.屯昌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

          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2.防疫承诺书

屯昌县人民医院

                                       2021年6月28日


2021.6.28屯昌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防疫承诺书.doc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