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中医医院2020年紧急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7号)

索引号:00821590-3/2021-00015 分  类:人事招聘;医疗卫生/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屯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1年02月2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0日 时效性:

屯昌县中医医院2020年紧急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7号)

屯昌县中医医院2020年紧急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屯昌县中医医院2020年紧急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程序进入体检阶段现将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集中时间:2021225日上午7:00;

体检集合地点:屯昌县中医院会议室(屯昌县屯城镇新建路69号)。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可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向招聘单位(部门)提出复检要求,并由招聘领导小组重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重新体检,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费用(含复检费)由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1寸彩色照片于2021年225日上午 7:00到屯昌县中医院会议室集中填写《事业单位人员聘用体检表》。

2.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中统一前往体检医院进行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当天早上应空腹。

3.按医院要求,为了检测结果准确可信,请参加体检的人员请做好如下体检前的准备:

1)体检前晚8时后不要进食,晚12时后不要喝水。

2)抽血:抽血前48小时内不饮酒、不暴饮暴食、不剧烈运动。抽血前1晚不吃宵夜,抽血当天早上不吃早餐。

3)B超:须早上不吃早餐,空腹进行。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尿液取检注意取中段尿,避免影响检测结果。

6)体检当天要穿轻便服装,不宜穿连衣裙、连裤袜;不宜穿有珠光片或金属扣的衣服,避免干扰摄片检查。

4.考生在报到时,必须把随身带来的通讯工具主动交给工作人员保管。

5.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未经批准,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未检完擅自退场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6.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视情节严重给予处理,情节严重者,取消体检资格。

7.受疫情影响,进入体检场地的考生需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并出示健康码为绿色的考生可参加体检,进入体检地点后,在《防疫承诺书》(见附件2)上签字上交。除医生要求和体检项目需要,体检全程考生需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898—67812968

附件:1.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2.防疫承诺书


附件1:屯昌县中医医院2020年紧急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防疫承诺书.doc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