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2020年屯昌县“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医疗系统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的通知

索引号:-00821590-3/2020-00063 分  类:人事招聘/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屯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时效性:

2020年屯昌县“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医疗系统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的通知

一、复审对象

面试通过进入体检的应聘人员。

二、复审地点及时间

地点:屯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5楼党员会议室

时间:9月29日-3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三、资格复审须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面);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带有二维码标示的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

4)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执业资格证、医师(护士)执业注册证、住院医师规培证等);

5)工作经历证明需提供社保缴纳清单及劳动合同;

6)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需提交原工作单位主管部门(或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原件当场核实后,退回给应聘人员,复印件留存。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上述材料的,取消应聘资格。

应聘人员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客观,并对其负责,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按规定取消报考人员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67812907

 

 

                                    屯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2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