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索引号:/2020-00078 分  类:人事招聘/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2020年11月2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时效性:

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人社部门同意,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现面向全县公开招聘1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开如下:

一、基本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信访接待服务工作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

身体健康,男女不限,符合就业困难认定条件或持有就业困难认定证明的人员。主要包括以下八类人员:1.贫困家庭劳动力;2.城镇零就业家庭;3.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人员;4.登记失业连续1年以上的人员;5.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人员;6.完全失地农民;7.随军家属;8.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中的大龄人员(女40岁以上,男50岁以上)。

四、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为公益性岗位安置,工资待遇不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1520元/月,单位按相关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

、报名事项

1、报名咨询电话:67816556(工作日08:00-17:30)

2、单位地点: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屯昌县屯城镇锦绣大道1号)

3、报名时间:2020年1125-2020年1127

4、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一寸免冠照片、户口本、身份证、失业证电子档,发送至邮箱:tcxtyjrswj@126.com

、招聘方式

由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考察,择优确认聘用人选,报县就业局审批后,签订《公益性岗位聘用协议》。服务期限: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到退休外,其他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

、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在报名中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附件:屯昌县2020年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



                                        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125


屯昌县2020年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