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物价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543 分  类:公示公告/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17年03月2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1日

屯昌县物价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国办通知精神、海南省政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公开工作的通知》(琼政务公开协办〔2016〕69号)及县政府相关要求,我局对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小结,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6年,我局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态、财政公开、机构职能等工作重点,在屯昌县党政网主动公开信息6条,在屯昌电视台发布公告4条,在屯昌县物价局政务公开栏公布22条。向物价局、监测中心报送工作新闻、信息240条,发布在海南省价格网和海南省价格监测信息系统。

(二)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全年未发生因申请公开政务信息而收费或减免的情况。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2016年,我局较上年比较公开的信息量有所增长,公开的渠道也比较多样化,通过网络、电视媒介、信息公开栏等方式公开工作信息。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进展和成效,但也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缺乏规范性,我局信息公开无专职人员,办公室身兼多职缺乏专业性,公开的内容也不够规范;二是对信息公开的内容不够丰富,公开的信息内容单一,我局公开的信息多数是以书面形式公开。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1.加强信息公开的规范性。在落实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坚持“先审查、后公开”,严格把关,认真执行政府信息公开“三审”、登记备案等制度。

2.丰富信息公开的形式和内容。加强信息的收集,可以增加图片和视频的信息公开形式,让群众更加直观的看到我局的公开信息,了解我局的工作动态



屯昌县物价局

2017年3月21日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