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傅佑能副县长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国庆安保工作

索引号:00821569-8/2021-00032 分  类:工作动态;治安管理/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屯昌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1年10月0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5日 时效性:

傅佑能副县长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国庆安保工作

101,屯昌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傅佑能同志带领督察大队长贾公卫、政工室负责人董馨采取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的方式,先到屯昌县梦幻香山旅游景点检查安保维稳情况,随后到南坤(中坤)、大同(广青)派出所进行测警检查。

在梦幻香山旅游景点进行安保维稳检查时,傅佑能副县长详细了解了安保维稳、辖区周围治安等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严格按照局党委关于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安保维稳、风险隐患排查、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同时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随后,傅佑能副县长先后来到南坤镇政府及大同中心小学,分别对南坤(中坤)和大同(广青)派出所,以模拟报警方式进行测警检查,重点对派出所接警人员警情询问、指令报告下达、接警态度、出警时间、警容风纪等情况开展突击检查。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傅佑能副县长强调,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接处警的各项制度要求,始终保持严谨的实战状态,对所有警用装备、车辆和通讯器材保证齐全完好,确保第一时间出警、第一现场处置;二要深入落实接处警执法规范化工作,从严把好执法源头第一关,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严防发生个人极端暴力案件和各类重大公共安全事件;三要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严肃警容风纪,杜绝松、散、乱现象,切实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期间,傅佑能副县长向坚守在节日安保一线的民警辅警表示慰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屯昌公安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全力维护国庆假期屯昌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