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局开展“护航建党100周年”集中清查行动

索引号:00821569-8/2021-00023 分  类:治安管理/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屯昌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2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时效性:

我局开展“护航建党100周年”集中清查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确保我县建党100周年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6月21日晚,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县委常委、县公安局长符成辉同志任行动总指挥,亲自审定行动方案,对行动时间、清查范围、清查重点作出具体安排。同时,为了保证此次行动的成效和战果,清查行动还邀请了我县政法委、旅文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行动中,局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督导清查工作。各参战部门警种携带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开启警灯,紧紧扭住群众反响强烈、隐患突出、发案频繁、防范薄弱的重点部位、场所、地区,采取点上控、线上巡、面上查的方式,多警联动,交叉推进,全面加强对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的摸排登记,严查严打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大力营造严防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震慑违法犯罪分子。与此同时,集中清查行动也在全县8个乡镇12个派出所辖区同步展开。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40人,警车56辆次,对全县210处重点场所26个包厢进行集中清查,开展尿检127人次,盘查可疑人员40人,发现治安、消防隐患10处,当场责令整改2家/次、口头警告5家/次。

据悉,此次清查行动一直持续到6月22日凌晨,通过大清查大整治行动,屯昌公安局集中排查了一批风险隐患、掌控了一批危害社会稳定人员,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净化社会环境,全力维护了社会面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