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177 分  类:公示公告/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16年02月23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3日

屯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关于屯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2015年度报告公开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概述 

  2015年度,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于2015年成立以曾令彬局长为组长、符少马同志为副组长,各股市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实际需要制定了屯昌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务信息公开制度,严格规范公开程序,建立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人员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对照条例和相关工作方案的要求,切实抓好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截至目前,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5年度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有七则,分别是:1、2014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2、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3、2015年财政预算资金公开;4、海南圣大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5、县科工信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6、关于屯昌县2015年第一批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示范户补助对象名单的公示;7关于屯昌县2015年第二批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示范户拟补助对象名单的公示。 

   三、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无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无 

    五、申请行政复议情况。无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措施。 

  部分信息未能及时公开,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落实好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确保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屯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16年2月22日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