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乡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2024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4号)

索引号:00821534-8/2024-00020 分  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文机关:屯昌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时效性:


根据《屯昌县乡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2024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更正

经反馈核实,【人力资源岗】应聘人员姓名陈亦美更正为陈奕美。

二、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

根据岗位的招聘人数,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面试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

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1日2024年3月1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逾期不再受理。

三、体检有关事项

(一)请入围体检人员于近期自行前往公立二甲及以上等级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应聘人员于20243月15日中午12:00前将体检报告原件提交至海南省屯昌县乡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办公室。

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自公布体检结果3天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在另外同级别或以上医疗机构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应聘资格,补充人员从面试合格成绩中择优聘用。

四、咨询电话

招聘服务咨询电话:0898-67816188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接受咨询,敬请谅解。

附件:屯昌县乡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2024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屯昌县乡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2024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