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屯昌旅游  ->  旅游资讯

12月11日,屯昌梦幻香山城堡花海童话模特秀唯美登场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8 16:20 【字体: 小   中   大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梦幻城堡,城堡中住着王子和公主,结局幸福美好。12月11日星期日上午,屯昌梦幻香山旅游区将开启一场唯美的城堡花海童话秀,王子、公主、花海、城堡、古典音乐…浪漫唯美童话故事经典再现,带你走进精彩美丽的世界。

活动名称
2022年(第二十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屯昌梦幻香山城堡花海童话模特秀

活动主题
童话经典 梦幻重现

主办单位
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协办单位
屯昌梦幻香山旅游区
承办单位
海南云侠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12月11日9:00-12:00


1. 城堡花海童话秀



  在美妙的音乐声中,童话中美丽的公主、王子、花仙子、精灵们从花海烂漫中走来,演绎梦幻唯美的童话秀,迎接城堡贵宾们的到来。  



2. 花海少儿模特秀




  天真烂漫的少儿模特,身着各式童话服饰,以城堡为背景,在花海红毯中可爱走来,给市民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的少儿模特大秀。  


模特报名咨询热线:13976664362倩倩老师

童模报名要求:

1、3~12岁均可免费报名

2、要求经过面试参与选拔梦幻香山花海童模。

3、参与花海童模者,服装化妆自备。

4、所有参加花海童模选手可获得精美礼物一份。



3. 拥抱童话全民cosplay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全民cosplay签到有奖,12月11日当天上午,身着cosplay装扮的市民游客在梦幻香山门口签到,可领取精美头戴花环一份,先到先得。


4. 城堡音乐汇

  唯美的加利坡城堡前举办的音乐汇演,唱响娓娓动人的旋律,仿佛穿过时间的长廊,用音乐带领市民游客走进童话城堡的浪漫遐想。


5. 梦幻欢乐泡泡秀



    在活动现场,不仅能观赏到童话中的王子公主,您还将邂逅神奇的魔术师,他将用“魔法”变幻出七彩梦幻泡泡,带来叹为观止的梦幻视觉表演。


6. 绿野仙踪花海寻宝



  在梦幻香山找到翠芦莉花、格桑花、醉蝶花、香立方、加利坡城堡五个打卡点拍照,集齐五张打卡照片发到盆~友~圈,附文字“我在梦幻香山等你”,在水晶教堂门前抽奖处出示给工作人员,即可参与抽奖,赢取精美奖品。


7. 香草美食派对



  味蕾连接着文化,芬芳馥郁的另一端,是梦幻香山独特的花草美食文化。为带动农旅消费,让更多现场消费者体会和感受芳香文化魅力,梦幻香山推出独特的花草精心制作而成的美食,邀请游客们品鉴与购买。


8. 屯昌美食品鉴与展销



  走累了、玩累了,还有多种屯昌诱人美食为你补充能量,满足您饥肠辘辘的胃!

  

9. 画里屯昌看香山摄影大赛



  

    2022年首届“画里屯昌看香山”摄影传播大赛也将于12月11日开启,面向大众征集反映屯昌旅游及梦幻香山美景的摄影作品。


  参赛者需在其它任意自媒体平台同步发布参赛作品,如微博、抖音、小红书、快手等平台发布作品,并将作品链接汇总,附相关信息(作品、作品名称、作品描述、作者姓名、拍摄时间、联系电话)投稿至大赛邮箱:menghuanxiangshan@163.com


  征集时间:为2022年12月11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


  大赛奖品: 

  一等奖(1位)

  现金5000元人民币+价值5000奖励

  二等奖(2位)

  现金2000元人民币+价值3000元奖励

  三等奖(3位)

  现金1000元人民币+价值2000元奖励

  入选景区优秀摄影作品库奖(100名)

  ①双人全年免费入园特权

  ②获奖荣誉证书



  详情请留意梦幻香山官方微信公众号。




1211日星期日上午12点前

梦幻香山免票入园

花海、城堡、公主、王子诚邀贵宾

快带上孩子、家人朋友、恋人

共赴这场童话盛会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