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屯昌旅游  ->  旅游资讯

走进“武术之乡”~​与花海相伴,看高手过招,圆你热血军旅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2 18:15 【字体: 小   中   大


2022主播带你去旅行


屯昌武术研学之旅

“小红人”阿荣带领观众朋友

走进武术之乡,感受画里屯昌

参加武术节,看传统武术

游红色村庄,听革命故事

与花海相伴,嗅四溢花香

体验军事模拟,圆军旅梦想

......

屯昌县屯昌体育馆

    作为海南武术之乡的屯昌,不仅有美如画的山水胜景,在这土地上还有着人人会武的“传说”。主播带领着观众朋友们来到屯昌体育馆,观看来自全国各地武术高手“比武过招”。

    在屯昌县屯昌体育馆里,武术学者们都展现出了自身的看家本领,随行的游客们无不颇受震撼。

南田村

    南田村坐落在屯昌县西昌镇西部,这里是南田起义的旧址,也是琼崖西部武装暴动的起源地,是一个典型的红色革命老区村庄。

    当地村民回忆着曾经发生在这里的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着革命英雄事迹,这是一次沉浸式的倾听,带领我们观众朋友体验了一节意义不凡的红色课堂。

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

    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内琳琅满目的鲜花绿植,300多亩香水柠檬园是园区招牌,和数不胜数、各式各样的香草瓜果、南药植物一起,汇成了香气四溢的“花花世界”。

    利用当地独有的土壤条件,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景区带领周边村民种出优质富锌柠檬。游客们休憩纳凉之际,来一杯柠檬水,满口清香,沁人心脾。

旋风虎军事主题园

    旋风虎军事主题园位于海南省屯昌县新兴镇下屯村委会忠瑞村,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仿真装甲车、坦克、大炮等军事模型娱乐设施。

    乘坐装甲车来到主题园内的靶场,拿起1:1仿真的步枪,体验一把电影里英姿飒爽的射击。

    真人CS挑战,在真实的绿野丛林,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较量。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充满了欢笑与汗水,竞争与团结。

一场又一场的主播带你去旅行

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发自内心的快乐

也让我们游遍了海南的山水

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南文旅频道”

跟上主播的步伐,快乐出行吧

《遇见海南美》

畅游椰风海韵

沉浸山水人文

海南有多美,我来告诉您

首席体验官

超级旅行团

主播带你去旅行

美食、美景、美人、美事

《遇见海南美》

告别云旅游,嗨玩真风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