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屯昌旅游  ->  旅游资讯

国庆黄金周: 严防疫情传播 保障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进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0 16:21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8日,记者从县旅文局了解到,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县共接待旅游人数2.7万人次,旅游收入达到900.08万元。


   国庆节期间,受疫情影响,我县旅游市场主要以本地游客为主,其中梦幻香山、旋风虎主题乐园、猪哈哈等旅游景点深受游客欢迎,各旅游景区也为迎接国庆黄金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情况下,制定特色活动吸引游客前去参观游玩。

    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总经理助理 税红:针对今年的国庆黄金周,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求入园游客必须是三码齐全,在入园时还要测温。我们针对当地游客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让更多的海南当地人来到梦幻香山,喜欢梦幻香山。

    为保障我县国庆节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进行,9月30日起,县旅文局对全县宾馆酒店、娱乐场所、旅游景区等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做好24小时巡查工作,国庆期间全县旅游投诉举报0宗,旅游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县全域旅游和文体服务中心主任 刘敏:为有效规避因人群聚集引发的新冠肺炎传播风险,我们旅文局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值班进行巡查工作,密切关注各旅游景点,准确掌握各景点游客人数、是否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