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屯昌旅游  ->  旅游资讯

屯昌举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 前国脚韦海英回家乡领跑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1 10:11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9日晚,2021第三届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在屯昌县美食文化街举行,屯昌籍女足前国脚韦海英,现场活力领跑。

据悉,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由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旨在深度挖掘屯昌城市文化内涵,打造“体育+旅游+文化”的品牌活动,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参加。该活动的举办有力提升了屯昌的知名度,也带动了屯昌的文旅体产业发展,释放出体育运动与音乐文化及旅游经济良性互动的“聚变效应”,成为了屯昌又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今年的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依旧以音乐为媒,以美食会友,以全民健身为目的,用夜跑装扮屯昌美丽的夜晚,用荧光点亮星空,用美食留住游客,用音乐释放快乐,给市民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原中国国际女子足球队队员韦海英(左四)活动领跑。

市民梁兰一家开心“打卡”。

活动现场市民拿着荧光棒。


开跑前在爸爸肩上开展运动前的准备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拍照。

活动现场。

活动中的歌舞表演。

活动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