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屯昌旅游  ->  旅游资讯

省旅游委主任孙颖到我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31 16:58 【字体: 小   中   大

W020170331623220924899.jpg

3月30日上午,省旅游委主任孙颖带领产业处负责人等一行5人到我县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全域旅游创建、乡村旅游发展等工作。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政府副县长蔡积东、县旅游委主任王廉萍等陪同调研。孙颖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屯琼高速屯昌服务区旅游厕所、县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猪哈哈的农场、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并听取了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全域旅游创建、旅游扶贫等情况的汇报。

孙颖对我县全域旅游“五区一带”发展格局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屯昌遵循“项目化操作、机制化推进、产业化投入”实施全域旅游十大工程,非常切合实际,这两年屯昌通过发挥”旅游+”的综合带动功能,乡村旅游、休闲旅游品牌初具规模。海航猪哈哈的农场、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把旅游扶贫作为抓手,结合自身的资源禀赋,推进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对“重点带动,辐射农户,形成特色”的原则把握得很准,“造血式”扶贫成效明显。孙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按照《海南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导则》、《海南省创建全域旅游认定标准》,在创建工作中推进体制机制建设、旅游信息化建设、全域旅游规划、旅游产品体系打造等重点任务的谋划;二是屯昌要摘掉无A级景区的帽子,力争今年内创建1家3A级景区和1家5椰级乡村旅游点;三是要积极探索乡村旅游、旅游扶贫发展新路子,创新乡村旅游管理运营新模式,增加旅游要素投入,完善旅游功能配套,打造特色产品,拓展服务项目,不断提升乡村旅游服务品质,努力扩大乡村旅游的辐射力影响力,有效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