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县医保局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 22:32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工作部署,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医保干部队伍。56日上午,2022年第一期屯昌县医疗保障局“能力提升建设年”业务及政治理论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邀请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处长符茂才为全县医保工作相关工作人员作专题授课。

县政府副县长吴多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符茂才围绕“为什么修订医疗救助办法”“起草过程”“起草政策名称、依据和思路”“主要内容及特点”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全方位、系统性的讲解了《海南省医疗救助办法》。讲解过程中还通过列举大量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参训人员梳理了思路、开阔了的视野,解答了日常医保待遇政策工作中的疑惑,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改进方向。

县医保中心党组成员 林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医保力量和责任担当,为屯昌医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县医疗保障局局长 王冬梅: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的契机提升我们医保人员的综合素质还有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我们医疗保障待遇政策理论和学习实践的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