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教育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9 22:31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县教育局在屯昌中学大礼堂召开2022年教育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要求用心、用情谋划教育发展,在干中学学中干,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科技局局长)人选刘泽锴出席培训会并作讲话。

培训会上,屯昌中学主要负责人陈日果作主题为:构建五育体系 有益学生成长——中小学校长如何系统化发展学校的讲座。讲座从课后服务体系、五育融合及五育课程体系、中国教育的变革与发展、教学体系、教师评价体系、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及《学生自主管理》德育课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就当前教育发展,如何从三个维度来“培养创造未来的人”来进行交流。这场有深度、广度的讲座让在场的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受益匪浅。屯昌实验幼儿园园长 杨红:会后,我将继续发挥合作办园的辐射作用,将园所管理做细做实,加大举措,培养幼教的后备人才,努力打造一所令人心灵向往,念兹在兹的幸福玩学园。

县中建学校校长 符召代:陈日果校长给我们(讲到)如何构建办学理念,如何构建这个课程,如何构建教师评价体系、教学体系,学生的评价体系等,在我以后的管理工作中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