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我县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 推动“揭榜挂帅”项目落到实处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9 22:17 【字体: 小   中   大

419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审计局会议室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县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揭榜挂帅”榜单项目有关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县屯昌猪种苗保种、龙州河屯昌段治理、沉香产业技术攻关、沉香产业投资基金4个“揭榜挂帅”项目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发展局局长 黎钊亨:召开“揭榜挂帅”的研究部署会,主要结合几个方面问题,第一就是把我们屯昌黑猪保种这个项目作为“揭榜挂帅”的项目;第二就是我们把沉香产业发展基金,还有我们沉香种植技术的规程进行标准化,制定出来相应的制度,以后我们更好的执行;第三个方面就是研究龙州河的生态补偿机制,把龙州河的整治(工作),把生态利益补贴给老百姓,让百姓吃上生态饭和环保饭。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查破促”活动等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我县“揭榜挂帅”项目落到实处。

屯昌县沉香协会会长 胡彦明:下一步,我们沉香协会将会配合政府,把县里沉香产业用这个基金,去从种苗、造香、销售等环节去帮助老百姓以及广大香农完善体系,建成县里面的标杆,让沉香产业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

县资规局、县财政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中心、县水务中心、县农技农机中心、县畜牧渔业中心、热科院生物所、医科院药植所、县沉香协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