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稳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8 14:30 【字体: 小   中   大

央视网消息:在昨天(3月15日)举行的有关疫情防控的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政府等宣布了一系列降低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针对当前疫情形势,结合实际,北京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研究制定了北京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今天(3月16日)开始实施,在坚持“外防输入”的基础上,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国家卫生健康委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稳步提高,一些地区开始调整多项疫情防控措施,方便生产生活。北京市公布16日起低风险地区人员进京不再查验核酸证明,恢复进出北京市跨城出租车、网约车、顺风车业务,拆除社区(村)不必要的物理隔离。

北京市教委表示,随着中小学开学,北京市教委已启动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有序恢复工作,支持符合办学标准、有益于学生学识和综合素质提升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开展线下培训。同时,北京从16日有序恢复文体旅游活动。在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以举办500人以下的会议和1000人以下的体育赛事,但须经属地政府和疫情防控领导机制审核评估。

文化和旅游部通知明确:疫情低风险地区,对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接待消费者人数比例不再做统一限制,由各省(区、市)党委、政府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自行掌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