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最新动态

屯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县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与办事指引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3 10:25 【字体: 小   中   大

尊敬的广大办事群众、企业,各有关单位:

根据屯昌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县政务服务大厅防控措施公告如下:

一、进入县政务服务大厅的人员,请遵守我省、县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正确佩戴口罩、出示绿色海南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提示未到访过风险区或涉疫区、身体状况正常(未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方可进入县政务服务大厅。

二、进入县政务服务大厅的人员在入口接受查验二维码、测量体温,全程请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等待时隔位就坐、办事时不扎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防控要求,办事完成后请“即办即走”,杜绝感染风险和隐患。

三、提倡“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鼓励使用“不见面审批”“网上办理”等申报方式,您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申报业务:一是可通过海南政务服务网(https://wssp.hainan.gov.cn,在区域选项选择“屯昌县”,即可进行事项搜索、申报)等相关业务网站进行网上申报;二是商事登记可通过“海南e登记”“海南商事主体登记”等平台在线查询和办理业务。

四、广大办事群众、企业、各有关单位,尽可能在进入县政务服务大厅前注册申领获得海南健康码及登录手机号验证“行程卡”,避免在入口处长时间等待;如需要了解获取更多事项办理、政务动态、县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等内容,请关注“屯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微信公众号,或拨打12345服务热线、县政务服务大厅咨询台服务电话0898-67821080。

县政务服务大厅有关防控措施将根据我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防控部署进行调整。望广大办事群众、企业、各有关单位周知,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屯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8月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