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最新动态

屯昌县公安局关于屯昌县新开办企业免费刻章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2 16:20 【字体: 小   中   大

经屯昌县人民政府同意,自2021年8月1日起,屯昌县为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印章刻制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1年8月1日起,为全县新开办企业首次印章刻制提供免费服务。 

二、印章种类为单位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和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人名章、合同章5 枚(内含公安部印章专用安全芯片),均为回墨硬质环保材质印章。    

三、指定领取地点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楼企业开办综合窗口。

四、经办人或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根据市场监管部门发送的手机短信提示,及时到指定的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开办综合窗口出示验证码,经窗口工作人员输入验证码核验无误后,领取政府免费赠送的5枚印章。

五、非首次刻制印章的,如企业办理变更、换照或其他业务需刻章的不能享受刻章免费;在指定免费刻章地点之外的刻章点刻制印章的不能享受刻章免费;企业成立半年内未申请免费刻章的不能享受刻章免费。

特此通告。                             




屯昌县公安局 

2021年7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