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塘村工作队发动群众共同参与防控非洲猪瘟疫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6 11:53 【字体: 小   中   大

2019年5月5日,鸭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召集全村养猪农户,集中宣讲了防控非洲猪瘟疫知识,给养殖户发放了消毒剂,动员群众共同参与防控非洲猪瘟疫。

该工作队按自然村片区组织召开防控非洲猪瘟疫知识宣讲会,先后在合根村、大塘村、黄考坡村和村委会周边四个自然村共4个片区,召开了4场宣讲会,共有101户养猪户参加宣讲会,养殖户覆盖率达100%。会上,工作队长梁安杰主要讲解如何防控非洲猪瘟疫,强调了注意事项,号召全村养殖户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防控,不放过每一个环节。

会上,工作队给养殖户发放了消毒剂,讲解了消毒技术,要求每个猪圈和房前屋后都要按时消毒、彻底消毒。由于消毒剂数量有限,为了避免消毒剂浪费,消毒剂由工作队队长统一管控,并要求农户自带喷雾器来参加宣讲会,工作队员给每个喷雾器桶加入适量的消毒粉剂,养殖户用完后可以再到村委会加消毒粉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