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巡查南渡江屯昌县域河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0 11:16 【字体: 小   中   大

(原创:屯昌县广播电视)12月18日—19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巡查南渡江屯昌县域河段,强调要坚持首位负责和河段导向、限时办结,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战略部署,体现对党中央核心的忠诚和维护。

毛万春一行驱车来到南渡江黄岭农场二十一队河段巡河,听取县水务部门相关情况汇报,查看河流水体水质和两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毛万春对巡河治理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坚持首位负责制,即一把手负责制,县域每条河流、河段、河溪的各级河长都要明确到人,网格化管理,盲点死角全覆盖。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一流的水平对河流水体水质进行巡查治理,水体污染原因、污染源头、巡查治理措施都清清楚楚。三、要限时办结,要在12月底前制定问题解决方案,明确明年上半年、下半年工作目标,要有具体措施、具体责任和工作标准。四、要奖罚分明,按照责任和任务,对水务系统干部要有完整的责任体系,不能存在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只报喜不报忧,甚至违反政治纪律的问题。五、立争简约,用最小的成本干最大的事,节约行政才能赢民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战略部署,体现对党中央核心的忠诚和维护。

毛万春一行还巡查了文赞湖水体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文赞湖经过县城水系连通工程整治后,水体污染得到了有效治理,全县面积最大、风景秀丽的湿地公园已显现在人们面前,不少周边居民正在湖间栈道悠闲散步,毛万春与在栈道、拱桥上散步群众搭讪交谈,了解他们对湖水治理前后变化的感受。 

听取文赞湖水体污染治理工作汇报后,毛万春指出,中线高速贯通后,屯昌交通便捷,要从长远发展的角度考虑,多管齐下,持续改善河湖水质,升级和开发河湖周边环境。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省政协研究室、省水务厅有关负责人参加巡河。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副县长王宏向,县政协副主席吴云师等陪同巡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