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题为导向 加强水资源管理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3 16:43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6月9日屯昌县组织召开全县取水许可未及时延续换证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水务局曾德山副局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35家未及时办理延续换证的取水单位(企业)负责人、县水务局水资保股和水政监察大队负责人。 

(上图为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曾德山副局长传达《海南省水务厅关于取水许可未及时延续换证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接着水资保股、水政监察大队负责人分别对未及时延续换证整改工作作了要求,最后曾德山副局长作工作部署,对取水许可未及时延续换证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水资保股要以正式文件下达给各取水单位,限期要求整改到位,并联合水政监察大队加大对取水单位的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二是水资保股要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对35家未及时办理延续换证的取水单位(企业)的取水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按有关要求进行处置,督促和指导其办理延续换证有关工作,加强计划用水、取水计量、水资源费征收、超额取用水的管理。三是水政监察大队要加强取水许可工作执法力度,对违规取用水单位(企业) 坚决处置。              

 

                                                                                                                                                                                     2017年6月1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