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政策文件

屯昌县2020年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项目实施计划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3 11:25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快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弱项,中央财政设立了一次性综合财力补助资金,着力解决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的贫困劳动力就业难、扶贫产业“卖难”问题,根据省财政厅和省扶贫办《中央财政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工作要求,已下达我县补助资金83万元。结合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重点安排用于扶贫农产品直销活动经费和务工奖补两方面。

一、扶贫农产品直销活动经费

为加快推进我县消费扶贫工作,打造扶贫农产品直销市场,安排20万元给县市政局用于市场建设。

二、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奖励金

疫情防控期间吸纳贫困劳动力稳定务工一年以上的企业发放奖励金,安排0.25万元给县就业局用于发放奖励金。

三、贫困劳动力生产经营技能培训

组织贫困劳动力参加线上和线下的生产经营技能培训班,按照线上培训150元/人、线下培训50元/人/天的补贴标准,给予参训贫困劳动力发放伙食、交通补贴,安排62.75万元给县就业局用于开展培训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