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简报

我县举办爱心助农大集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3 09:55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日上午,我县在扶贫农贸市场开展以“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爱心助农大集市活动,进一步搭建消费助农供需平台,为各类农产品销售、市场供应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促进作用。

此次爱心助农大集市现场设有18个展销位、5个活禽区位,分别摆放着应季瓜果蔬菜、大米、花生油、蜂蜜、活禽、屯昌黑猪肉等绿色原生态农副产品,种类繁多,深受消费者欢迎。

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引入“橙心优选”社区电商平台,组建了海南供销屯昌农产品运销队伍,通过开展县、镇、村三级乡村物流配送体系,从而实现我县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服务农民的生产需求与服务农民的生活需求。

本次爱心助农大集市活动由县供销合作联社、县扶贫办和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各镇人民政府协办,旨在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消费活动,营造齐心协力助农增收浓厚的氛围。当天爱心助农大集市扶贫产品交易金额13.034万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