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动态

扶贫产品进社区 消费扶贫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0 09:58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拓宽扶贫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农增收,方便广大市民群众就近购买新鲜、优质的农副产品,10月19日上午,我县在锦绣小区开展消费扶贫进社区暨民企在行动活动。

早上8时,集市活动火热开场,现场人气爆棚,来自屯城镇的特色扶贫农副产品集中亮相,集市摊位上摆满了木薯、花生油、广兴腊肠、新鲜果蔬、活禽等多种深受老百姓喜爱的本地农副产品,让人应接不暇,品种丰富且物美价廉,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大家纷纷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活动中,踊跃购买扶贫产品。

此次消费扶贫进社区活动,不仅帮助了脱贫户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还带动了身边更多的人传递爱心,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消费扶贫方式助农增收,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中,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