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栏  ->  工作动态

正视问题 狠抓整改 以超常规措施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1 09:00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1日下午,屯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六次(扩大)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狠抓整改,以超常规措施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在全省继续“背水一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我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百日大冲刺和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

田志强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这项政治任务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心,认清当前形势,正视和抓住自身问题和短板弱项,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麻痹思想,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以超常规措施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田志强强调,脱贫攻坚战进入收官阶段,各项管理、制度体系已较为完善,重点是怎么去抓好落实的问题。要明确目标任务,把问题整改具体编至到各镇各单位,实行一周一通报,强化督查,狠抓问题整改。要持续改进作风,不断增强本领,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梁誉腾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迅速进入决战决胜状态,开启“作战”模式。要点面结合,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夯实脱贫攻坚基础。中队和帮扶责任人要拾遗补漏、补齐短板,重点抓好“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和每户扶贫材料的完善和落实。各镇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打好产业、就业和基础设施攻坚战,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积极备战“擂台赛”。

周敬文对标准卫生室建设、住房安全保障和“厕所革命”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