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县公安局举行红歌大合唱 喜迎建党100周年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09:09 【字体: 小   中   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30日下午,县公安局举行红歌大合唱,用唱红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参加活动的公安干警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真挚的情感,演唱了《人民公安向前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首首红歌中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一片丹心、一腔赤诚,抒发出对建党百年的盛情歌颂,寄托着为公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表达出护航屯昌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满腔热情。

屯昌县公安局 治安大队教导员 董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屯昌县公安局组织了唱红歌,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活动,以表达我们对党的深深的祝福,身为一名党员,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我感觉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屯昌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大队长杨遵光:党的百年华诞,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公安民警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我们海南自贸港的平安建设贡献我们最大的努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