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候鸟”人才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15:53 【字体: 小   中   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候鸟”人才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候鸟”人才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为屯昌贡献力量、彰显责任担当,让“候鸟”人才“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新的栖息地也能发光发热。6月20日至7月1 日,屯昌县美林湖候鸟人才工作站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慰问部分“候鸟”老党员,举办“感恩党﹒幸福生活”座谈会,带领“候鸟”人才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歌颂党”大合唱、独奏等文艺节目送下乡活动,同时在线上+线下举办了“庆祝党的华诞”摄影、绘画、书法、诗歌等展板展览,设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专题宣传栏等多种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本次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候鸟”人才的参与,活动反响不错,评价较高。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多年的地方,但是党和政府也没有忘记我们,我们也将竭尽所能贡献余热”。

据了解,美林湖候鸟工作站在屯昌县委组织部的支持下,于2019年5月成立,美林湖候鸟党支部也于同年成立,有了党支部的牵头总揽,在“候鸟”人才工作站联系对接下,针对屯昌县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寻找并推荐适配的“候鸟”人才。为调动“候鸟”人才积极性,发挥“候鸟”人才专长,美林湖候鸟工作站还组织多位文化艺术领域“候鸟”人才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为多个学校、乡镇送去了精彩的艺术表演和文化作品;组织3位医疗领域的“候鸟”人才在小区开展免费义诊。2020年,工作站向海南福山油田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推荐了1名中国工程院士,向屯昌县教育局推荐了1名中学高级教师,向屯昌县中医院推荐了1名北京协和医院退休的老中医,很好地补充了屯昌高端人才的短缺。2020年美林湖候鸟人才工作站被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授予“海南省‘候鸟’人才工作站”称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