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誉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1 11:20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县政府办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会上,政府办党支部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以来政府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和情况;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梁誉腾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肯定,他说,县政府办党支部是一个团结、能吃苦耐劳的团队,干事服务“蛮拼”的,屯昌的发展凝聚了大家的心血。

梁誉腾强调,一个单位要有自己的文化,县政府办要把自己的文化内涵提炼出来,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改正缺点,纠正偏差,进一步提升县政府办工作质量,让政府系统高效运行。一要“严谨”,政府办人员要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素质,不能马虎和松散,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工作不能“掉链子”;二要“高效”,政府办是政府系统的大脑,做事讲究又好又快,部门之间要起到提醒、督促,跟踪催办、督办的作用;三要“积极”,政府办在工作中要有底气,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乐观精神,做事要有激情,坚持工作原则性和严肃性,不安于现状,要主动求新求变求发展。

梁誉腾指出,政府办工作纷繁复杂,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做到有条不紊。对人员要因才而用,人尽其才。要发挥好团队的作用,形成1+1大于2的优化组合。要重视和优化工作流程,抓好巡视问题的整改,补齐短板,提高政府工作效率。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