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6 17:25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5日,屯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屯昌县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屯昌县直属机关、各镇党(工)委政府及学校等单位的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多维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决赛采用问答形式进行,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踊跃答题,台下观众也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加油。

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华一思源选手代表荣获一等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新兴镇选手代表荣获二等奖,南坤镇、屯城镇、县乡村振兴局选手代表荣获三等奖。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促进屯昌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史,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扛起屯昌担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