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团县委利用“爱心驿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4 11:49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在文体公园的“爱心驿站”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爱心驿站”打造城市文明名片和便民服务窗口,为市民提供帮助。

活动现场,团县委组织的7名志愿者围绕学党史、远离不良游戏、防蚊灭蚊等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邀请市民参与答题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

市民 钟女士:带孩子出来散步,有幸碰到爱心驿站(的活动),看到防蚊的一些知识昆虫类的,还可以带孩子一起了解防蚊、(蚊子)对身体的坏处、要怎么去防蚊?还有一些小礼物再拿。

据了解,团县委以“爱心驿站”为志愿服务阵地,每月每周定期定点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摊位活动,着重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并有效结合食品安全、禁毒宣传月、安全生产月、防溺水安全教育等志愿服务项目,从4月份开始利用每周四、周五开展活动,截止目前已开展10场,参与志愿者70人次。

社会志愿者 彭财能:我是刚毕业的高三毕业的学生,只要团委这边有什么活动,我都会积极的参加,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帮助其他人,同时能锻炼自己。

团县委中西部志愿者  黄祥奇:我是团县委中西部计划的志愿者,我们今天开展活动的目的是让市民更好的了解我们党史学习,还有防蚊灭蚊以及抵制不良游戏的活动,让市民的更好的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