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5 11:13 【字体: 小   中   大

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系统学习宣传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日,按照省总工会党组的统一部署,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总工会郑有基副主席为屯昌县工会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屯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曾令勇同志主持报告会。

郑有基副主席紧紧围绕十九大主题与内容,分别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六个方面介绍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二是关于工人运动和工人阶级的论述以及工会工作的论述;三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工会系统工作和改革新局面。

郑有基副主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要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彰显作为。

曾令勇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郑有基副主席的报告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更有实践层面对策的思考,对我们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工会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是一次十分精彩的报告。

曾令勇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省委、县委、省总工会的决策部署,结合郑有基副主席的宣讲报告要求,全力做好十九大学习贯彻工作。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加强学习宣传,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对照工作要求,切实以职工为中心,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落实,着力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实现屯昌工会工作的良好开局,实现新发展。

    全县23个镇、系统工会主席及所属基层工会干部,劳模代表和职工代表等共13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报告会现场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