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 屯城镇开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1 17:48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由县文体局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我县文体公园举办。

  演出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有歌唱新时代、美丽屯昌、美好新海南、永远跟党走。演出在歌伴舞《让我们舞起来》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歌舞、戏曲等精彩文艺节目相继上演,通过形式多样的演出节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其中,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期间,为了让群众更深刻的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主持人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据了解,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将深入全8个镇开展巡演,演出主要以利用歌曲、舞蹈、朗诵等主题鲜明、饱含感情、鼓舞人心的文艺作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干部群众为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的新屯昌而努力奋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