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坤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0 14:48 【字体: 小   中   大

 

    1030日上午,南坤镇组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并就下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该镇全体干部职工77人出席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曾显云主持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吴云师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全面梳理学习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各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推动大会描绘蓝图在南坤落地生根:一是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结合实际深入学、反复学,充分掌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依托电视夜校、“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形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各党员干部要撰写学习笔记,在全镇上下中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的高潮;二是要立即带头深入基层宣讲,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包点组长要深入各自党建联系点党支部,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出表率,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三是要抓紧制定具体学习贯彻落实方案,主动对标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南坤实际,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和细化具体工作落实举措,把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南坤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计生工作、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部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