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大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7 17:35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7午,屯昌县人大召开领导干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斯祥、陈兰菊出席会议。

  王明精主任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王明精主任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创新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明精主任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常委会机关每位干部都要利用空余时间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大精神实质,真正用党的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思考和划如何更好地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优势,在推动依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和代表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要把学习贯彻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与加强人大机关建设相结合,推动常委会机关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使我县的人大工作焕发出新活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