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致全县食盐经营企业和消费者告知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5 15:25 【字体: 小   中   大

受“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水排放入海”消息影响,我县出现个别市民抢购食用盐现象。当前,我国原盐储备(井盐、岩盐、湖盐)充足,盐生产能力强,盐供应方面不受日本核辐射污水排放影响。目前,我县盐业公司食盐储备充足,能够满足我县食用盐的正常市场供应。请广大市民理性购盐,不信谣、不传谣。

食用盐属政府定价范畴,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对食盐经营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对未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囤积居奇,串通涨价,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造成重大舆情等违法行为,将一律顶格处罚。欢迎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对上述行为进行监督,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请及时拨打12345举报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屯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屯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8月2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