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政协提案

屯教函〔2022〕95号屯昌县教育局对政协屯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44号提案的答复(复文分类:C)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4 16:55 【字体: 小   中   大

郑爱君委员

在县政协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改善向阳小学办学条件为师生提供便利”的提案(第44号)已收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在会议后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局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提议在向阳中心小学为第一校区建设人行天桥的问题。经了解,建设人行天桥属市政部门管理,等待县政府部门规划建设

二、关于提议下向阳二区(下坡小学)门口的马路加宽的问题。校门口附件有许多民宅,等待县政府对民宅进行搬迁,土地征收后,再进行道路拓宽;

三、关于学校能为教师提供食堂,方便教师就餐的问题。建议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教师就餐。

在此,对您提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的工作进步。

   屯昌县教育局   

2022年6月15日  

抄送:县政协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屯昌县教育局 符国

联系电话:0898-6781512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