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政府会议

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10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5 15:57 【字体: 小   中   大

8月3日下午,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10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意见。

受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委托,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梅主持会议,副县长陈鹏程、李著、王宏向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防震救灾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批示和王勇国务委员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摸清风险底数,厘清主要矛盾,落实“两个至上”“两个根本”的要求,聚焦总体目标,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方案和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责任,高质量做好全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夯实工作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沈晓明同志在省营商环境问题受理平台专题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屯昌在营商环境建设上的差距,聚焦干部能力提升和营商环境改善两大发展“瓶颈”,按照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的目标要求,抓好问题的发现和整改。要在平台知晓率、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提升市场满意度、形成部门合力、解决政府信任危机等方面下真工夫,创新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传达学习《沈丹阳常务副省长、闫希军副省长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新一轮三年攻坚战暨全省中小学生命安全教育和防护能力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安全是基础中的基础,底线中的底线,要聚焦目标任务和重点难点,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加强源头管控,强化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强化督查问责,形成安全工作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中办、国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