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政府会议

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101次常务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 21:00 【字体: 小   中   大

624日上午,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10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落实意见。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梅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莫靡、羊彤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斯祥、县政协副主席刘泽锴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冯飞省长批示及《打着学习培训的旗号 海南变相公款旅游之风愈演愈烈何时休?》《2021年海南省提升营商环境重要量化指标便利度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县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上述文件,按照省委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的指示和批示精神,积极主动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把好各项学习培训关,结合海南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坚决杜绝变相公款旅游行为发生。提升营商环境建设重要量化指标便利度工作,县专班办要结合实际牵头拟定屯昌方案,根据省里确定的十个纬度、深化十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按照新的量化指标,抓紧推动落实。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还有许多不足,下步要采取有效举措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补短板强弱项。要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大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认真贯彻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优化督查方式,加强线索检查,提高督查针对性,对2018年以来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整改完成时限,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加强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列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