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政府会议

梁誉腾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0 08:40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6日下午至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县重点工作运行情况,研究审议各部门汇报的相关事项。

会议研究审议我县行政规范文件制定与备案规定、高标准农田设施管护实施方案、划转行政审批事项、试点村庄规划编制成果、保障性住房小区临街铺面处置方案等事项,听取了我县为民办实事事项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对高标准农田要加强非粮化问题管理,建立健全台账机制,发现非粮化现象要及时上报给主管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对水环境保护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扎实开展河流管护工作,爱护保护屯昌的绿水青山;未完成为民办实事事项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快工作进度,抓好工程质量,确保在年终高质量按时完成为民办实事事项。

会议研究部署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相关工作,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侥幸心理,认真分析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及时进行查漏补缺,对工作不力、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在家的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县政府各职能部门、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