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政府会议

梁誉腾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5 15:30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学习前期开展的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出实效。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逐一交流调研成果及“双走进”调研发现问题解决情况,其他党组成员对发言同志调研成果逐一提建议。

县政府班子对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方案,围绕解决屯昌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组书记带头、班子成员结合分工深入基层一线,采取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实地考察、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深入调研,调研既有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又有事关全县经济发展、产业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体制机制的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

梁誉腾在总结讲话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理论学习要再深入。聚焦主题主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二是调查研究要见实效。建立领导干部常态化调查研究机制,以“双走进”活动为具体载体,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要部署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形成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制度举措。三是整改落实要抓实。各党组成员要学会“牵牛鼻子”,善于“十个指头弹钢琴”,明确问题整改时限、要求和目标,按步骤、有计划的逐项进行整改,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