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统计信息

2018年屯昌农村居民财产净收入大幅增长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1 09:43 【字体: 小   中   大

随着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以及农收入的提高,农村居民财产净收入逐年增加,2018年实现大幅增长,成为农村居民收入的有益补充。2018年屯昌县农村常住居民财产净收入同比大幅增长55.9%增速在四大项收入中最快,占收入比重达到了0.4%主要原因有:

一是农村土地流转加快,使得农民转让土地承包经营权收入快速增加。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以及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标化,为农村土地流转提供了契机土地流转加速。

二是随着农民收入的不断提高,农村居民银行存款保持平稳增长,利息收入增加

三是随着农民收入的不断提高以及乡村旅游的不断发展,部分农村居民购置房产出租增多,房屋租金有一定增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