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统计信息

屯昌县农村居民本地非农创业有“四难”“三盼”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1 09:47 【字体: 小   中   大

国家统计局屯昌调查队农民工监测调查结果,屯昌县农村居民在本地非农创业过程中主要存在四方面的困难,对政府支持主要存在三方面的期盼。

农村居民本地非农创业过程中主要存在缺乏销售渠道创业环境不好、缺乏有效创业指导没有好的创业项目等四个方面的困难2018年农村居民本地非农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为缺乏销售渠道的占创业人员的38.9%,主要困难为创业环境不好的占16.7%,主要困难为缺乏有效创业指导和没有好的创业项目的11.1%。

农村居民在本地非农创业过程中主要盼望政府给予销售服务、税收优惠和生产技术指导等方面的支持。2018农村居民本地非农创业过程中希望政府给予销售服务支持的创业人员的11.1%希望政府给予税收优惠和生产技术指导的5.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