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屯昌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屯昌县2020年坡心镇高坡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公开选聘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编制单位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12:13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省、县建设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有关规定,为做好我单位屯昌县2020年坡心镇高坡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工作,现公开选聘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的编制机构,欢迎有能力的机构踊跃参与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屯昌县2020年坡心镇高坡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编制。

二、选聘条件和招标范围

1.业主单位: 屯昌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2.建设地点:屯昌县坡心镇。

3.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总投资1175.00万元,建设高标准农田面积0.47万亩。

4.计划工期:7日历天。

5.招标范围: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编制以及后续相关服务等(具体事宜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保证编制成果的准确性和按时完成任务。

6.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的编制费控制价:4.95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有效证件(如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则提供三证合一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即可);

2.具有迄今有效的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或以上资质的国内独立企业法人

3.有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05月2020年10月纳税证明);

4.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05月2020年10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有从事业务的营业场所和相应资金证明材料:如是自有场地须提供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如是租赁场地须提供房屋租赁合同;上述材料均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有能够编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的相应专业力量(证明材料:提供相关人员的职称证或注册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7.编制机构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以及《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登记并备案通过;(证明材料:须提供上述网站截图及诚信档案手册并加盖公章)。

8.编制机构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证明材料:提供发布公告日期起任一天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报名地点:

屯昌县屯城镇兴业二横路屯昌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五、报名时间:

2020年1125日至1127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联系人:先生,联系电话:67813149




屯昌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2020年11月2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